楼 主
怎么这么难发帖啊?
发表于 2002-10-20 00:00 ·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尤其是今天,我发现发帖特别难,往往要发好几次才能将一帖发出去,否则总是出现同样的错误信息。多位网友也告诉了我同样的问题。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
Wengier - 新DOS时代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第 2 楼
发表于 2002-10-20 00:00 ·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81
发帖 75
注册 2002-10-15 00:00
23年会员
UID 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到目前为止我还没遇到这样的问题。
可能是没有登陆论坛或虽登陆论坛但因未开启cookies又与论坛失去联系所致。
建议每次发贴或查看帖子时确认处于登陆状态。
第 3 楼
发表于 2002-10-21 00:00 · 中国 河南 郑州 教育网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96
发帖 35
注册 2002-10-14 00:00
23年会员
UID 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是的,如DOSGuest所说的,跟浏览器的Cookie设置有关。
主要是页面长时间未刷新所以服务器认为已经断开连接
我已经做了一些调整,不知道是不是改善了一些
如果再出现此类的问题,可以尝试清空所有的浏览记录和临时文件再次登陆。
更多的功能还在添加中,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哈。
http://ie.zzu.edu.cn
Email:Jathenal@mail.edu.cn
QQ:26165434 希望能和大家做个朋友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