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本是,VTMAGIC生成中文字模后显示一切正常,但是英文字母变成无法驱分大小写,全部输出为大写,因为我需要使用的大小写,请问应该如何实现让他同时显示字模,又能同时输出母盘的大写和小写混排呢.
还有一个问题就是VTMAGIC什么时候能不限制汉字字数啊,有一个很奇怪的问题,就是VTMAGIC似乎显示过一次汉 次就留在内存了,也就是算上显示40个字,以后要再显示后只能再显示20个字了,超过20个字就出问题了,请问这是程序的问题吗?谢谢.
还有一个问题就是VTMAGIC什么时候能不限制汉字字数啊,有一个很奇怪的问题,就是VTMAGIC似乎显示过一次汉 次就留在内存了,也就是算上显示40个字,以后要再显示后只能再显示20个字了,超过20个字就出问题了,请问这是程序的问题吗?谢谢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