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楼主要实现这个功能具体做什么用?
收到的邮件都是经过编码过的,如果不是为了“挑点”等目地的话,
你最终还是要用MAIL专用软件来查看eml格式的邮件甚至还有它的附件(如果这样,还不如让Mail专用软件全做了~:)
不知道楼主收到信以后具体的意义在哪里?
如果希望又收信、又发信、还要解码、还要分离二进制的附件(BASE64解码)、
甚至还想功能全了,建议用Java做吧~:)
如果是希望实现 “另类” 升级客户端批处理代码的话,ftp等其它办法或vbs直接取网页文本也可以实现:)
如果……
) 如果leamoon对这个非常感兴趣,建议用VBS脚本从头到尾做出来:)
用VBS可以“操纵”Telnet软件,发送键值来模拟用户端输入的命令,同时隐藏Telnet软件的窗口。
然后用vbs取回Telnet的返回信息,分析并重新输出到文本文件中,每封信存一个文件,扩展名为 .EML。
但是,如果leamoon以前没有用过VBS编程的话,需要从现在开始学习它:)
这个学习的过程一定非常有意思:)
[ Last edited by redtek on 2006-11-22 at 12:48 PM ]
Redtek,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……
_.,-*~'`^`'~*-,.__.,-*~'`^`'~*-,._,_.,-*~'`^`'~*-,._,_.,-*~'`^`'~*-,.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