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3:4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谁有BAT2EXE这个东东 查看 1,765 回复 4
楼 主 谁有BAT2EXE这个东东 发表于 2006-11-19 06:10 ·  中国 湖南 郴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5
注册 2006-11-19 05:48
19年会员
UID 710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谁有BAT2EXE这个东东,感谢了
2 发表于 2006-11-19 06:11 ·  中国 湖南 郴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5
注册 2006-11-19 05:48
19年会员
UID 710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没人回答吗?
3 发表于 2006-11-19 06:13 ·  中国 湖南 郴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5
注册 2006-11-19 05:48
19年会员
UID 710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下了一个,但转换后不可以执行
请问是什么问题啊
4 到这儿去下载吧 发表于 2006-11-20 19:33 ·  中国 浙江 金华 义乌市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96
发帖 108
注册 2005-03-11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9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Wave-rider--最爱DOS和Linux的人!
5 发表于 2007-04-29 02:22 ·  中国 浙江 金华 义乌市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4
发帖 11
注册 2006-10-04 09:00
19年会员
UID 645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网上很多啊~~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