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在使用ConMenu.sys V2.12和VTmagic.COM出现一个问题
发表于 2006-10-26 04:26 ·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6-10-11 00:39
19年会员
UID 652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在VMware中进行调试时发现:
1. 加载一24分区的硬盘C:~Z:
2. 在config.sys中添加一句:
lastdrivehigh=Y(即少于实际需要的盘符)
则软驱启动时无法显示config.sys中VTmagic.COM生成的汉字菜单,但Autoexec.bat中VTmagic.COM生成的汉字可以显示。
不知道ConMenu.sys V2.12和VTmagic.COM哪个有Bug?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10-26 07:20 ·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009
发帖 353
注册 2003-09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94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果加载
lastdrivehigh=Y(即少于实际需要的盘符)
出问题,那应该是这条语句的问题。一般情况是可分配的盘符大于实际分区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