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U盘是USB-ZIP启动,现在启动菜单是用了一个叫JO.SYS文件才可以有硬盘启动的选择,我嫌它界面不好看还是英文的,我想启动时直接出现下面的启动画面,可以吗做到?最好告诉我需要什么文件,怎样操作!
[ Last edited by terse on 2006-10-26 at 02:17 PM ]
[ Last edited by terse on 2006-10-26 at 02:17 PM ]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不点 at 2006-10-25 21:37:
标题误导。你都已经在用,却说始终装不上。GRUB4DOS是绿色软件,无需安装。但也可以安装,README中说的很清楚,用 bootlace.com 来安装。
提问者应该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