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求助(有关CONFIG显中文的缺陷)???
发表于 2006-10-19 03:14 · 中国 江西 南昌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46 发帖 21 注册 2006-05-14 12:54 20年会员 UID 55512 性别 男 来自 JIANXI
状态 离线
有两份CONFIG.SYS启动的界面!
一份是大名鼎鼎的MAXDOS57
一份是我本人做的MSDOS
我想问的是:
和MAXDOS比,为什么我的汉字好像有被划过的线,我已经圈出来了!
有办法改好吗?
(HZK16为UCDOS98和CCDOS97都试过)
用的是VTMAGIC.COM ConMenu212
[ Last edited by guyouhua on 2006-10-19 at 03:18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10-19 03:40 ·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009 发帖 353 注册 2003-09-04 00:00 22年会员 UID 9419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不太可能?!
发表于 2006-10-19 03:53 · 中国 江西 南昌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46 发帖 21 注册 2006-05-14 12:54 20年会员 UID 55512 性别 男 来自 JIANXI
状态 离线
VTmagic ]
-options set variables before execution (DEFAULTs:-M8 -I2 -S80h -C2)
-M 9|8 hz split Mode: 9=yes, 8=no
默认就是没有 -M8
我用的就是vtmagic /t config.sys
会不会是字库的问题???
第 4 楼
发表于 2006-10-19 09:03 ·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-01-27 00: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问题的实践结果已经很清楚:如果希望你的VT汉字能够在LCD上显示,就不能设置8/9点模式!!!使用默认的9点模式则没有关系。
VT汉字中间的裂缝与字库无关。
我的VTmagic生成的程序核心中是否(不论8或9点)设置了,我要查一下。
my major is english----my love is dos----my teacher is the buddha----my friends--how about U
第 5 楼
发表于 2006-10-19 09:48 ·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DOS一根葱
积分 5,493 发帖 2,315 注册 2006-05-01 10: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
状态 离线
第 6 楼
感谢回应!!!
发表于 2006-10-19 20:58 · 中国 江西 南昌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46 发帖 21 注册 2006-05-14 12:54 20年会员 UID 55512 性别 男 来自 JIANXI
状态 离线
如果各位有更好的更新的HZK16 VTMAGIC.COM ConMenu.sys可不可贴给我!
而且出问题的部分是在启动画面的A B C D E F G的分菜单项中!!!
尽管这样但把CONFIG中部分改成:
rem caption= 中文 MSDOS 7.1 启动盘 南方不拜 QQ: 67751255
rem caption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rem endnote=按↑↓或相应字母选择菜单项;'?'为复选菜单,按回车选择/清除
rem endnote=在单选菜单按回车确定.
rem endnote=a 启动我的电脑 加载光驱驱动 b启动我的电脑 加载优盘驱动。
rem endnote=c启动我的电脑并启用常用工具d启动我的电脑开启DM9.57工具。
rem endnote=e 启动我的电脑 开启DOSSHELL工具f启动我的电脑开启GHOST8.3+网络克隆工具。
rem endnote=g 启动我的电脑 开启NTFSPRO 5.0工具。
生成的菜单在下面的提示也是一样有缝!!!
[ Last edited by guyouhua on 2006-10-19 at 21:10 ]
第 7 楼
发表于 2006-10-20 11:17 ·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-01-27 00: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y major is english----my love is dos----my teacher is the buddha----my friends--how about U
论坛跳转:
— 请选择 —
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
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
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DOS启动盘 & LOGO技术 (启动盘室)
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
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
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
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
DOS软件下载 & 游戏分享 (下载室)
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
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
WinPE、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
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
网络日志(Blog)
论坛回收站
├ 链接失效,待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