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DOS下的网络配置?
发表于 2003-05-06 00:00 · 中国 重庆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网管
积分 162
发帖 19
注册 2003-05-0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8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只安装MSCLIENT和PACKET,不装浏览器,在哪个文件里配置gateway,dns....?
在DOS的世界里寻觅属于自己的完美~~~~~~
第 2 楼
发表于 2003-06-12 00:00 · 中国 山东 济南 教育网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49
发帖 70
注册 2003-05-01 00:00
23年会员
UID 180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