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5:3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声音,没有声音,问题很严重 查看 1,362 回复 3
楼 主 声音,没有声音,问题很严重 发表于 2006-09-28 04:04 ·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1
注册 2006-09-28 03:37
19年会员
UID 63877
状态 离线
亲戚送我个电脑.是很老的.只能运行DOS系统,我想在电脑的DOS中听歌曲看电影,但是,安装了个播放音乐的播放器使用时,会出现英语,意思是没有声音驱动.我安装的是这个站点上的dos7.1系统.请高手指点一下,应该怎么弄,才能在dos系统中听见声音呢?
2 发表于 2006-09-28 04:11 ·  中国 安徽 宿州 泗县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339
发帖 595
注册 2004-05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306
性别 男
来自 安徽 宿州
状态 离线
找它的驱动呀?可以先用软件查看它的主板、声卡的型号,再到网上下载驱动。
3 发表于 2006-09-28 04:20 ·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
等待验证用户
★★★
积分 640
发帖 314
注册 2006-08-13 17:20
19年会员
UID 604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DOS下用HWinfo可以查看硬件信息,然后上论坛或友情网站找驱动
4 发表于 2006-09-28 04:20 ·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32
发帖 53
注册 2005-08-24 07:03
20年会员
UID 41889
性别 男
来自 中国
状态 离线
下载好了驱动又怎么弄呢?在dos中的驱动怎么安装啊?我有驱动在u盘中的.不过,是网上弄的,也不知道在dos中怎么安装,帮帮忙呀,说具体些.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