貌似装完了msclient
但因为config.sys和autoexec.bat不可以写入的。
所以启动dos时并没有启动到msclient这个东西
想问,如何手工加载msclient ?
加载网卡驱动后
到net目录,即msclient的目录下。
输入net.exe
就会提示是否启动什么什么的
按y
后就启动了,提示说没ipx或者netbios
再有就是如何加载tcp ip?
我把net目录下面的可执行文件都动行一遍
大部份的出错提示是:
不能access nemm.dos
nemm.dos又是什么东西?
但因为config.sys和autoexec.bat不可以写入的。
所以启动dos时并没有启动到msclient这个东西
想问,如何手工加载msclient ?
加载网卡驱动后
到net目录,即msclient的目录下。
输入net.exe
就会提示是否启动什么什么的
按y
后就启动了,提示说没ipx或者netbios
再有就是如何加载tcp ip?
我把net目录下面的可执行文件都动行一遍
大部份的出错提示是:
不能access nemm.dos
nemm.dos又是什么东西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