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5:2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msclient的问题 神奇的安装过程 查看 1,749 回复 2
楼 主 msclient的问题 神奇的安装过程 发表于 2006-09-23 11:53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5
注册 2006-09-23 05:43
19年会员
UID 6343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因为没有遇到像前辈的贴子所遇到的问题,所以觉得十分奇怪:cool:
现详述如下:

down了个maxdos
然后down了个msclient 3.0

在XP下面装了maxdos
于是在启动时就出现了双系统选项
一个是XP
一个masdos

进入dos
然后进入msclient的安装目录
setup
进入了安装界面
输入要安装到的目录
然后回车,有个提示说
inert your boot disk in A disk
when ready press enter
晕迷,因为a盘是maxdos虚拟出来的,我根本就没有这个A盘
不理,回车跳过后

选择驱动,enter

进入配置,只输入了机子的名字
还有另外两个可以change的 :
一个setup option
另一个好像是network configture
不明白要怎么配置
enter 跳过了

然后装呀装的,就装完了,
最后提示
好似是说已经更改了config.sys和autoexec.bat
原文件 saved as ***.001

不理

结束,重启
然后~~~进入maxdos
之后~~~~之后就没有之后了,晕晕,再晕
我不是装了msclient吗?
but怎么启动它啊?

我的dos系统的config.sys和autoexec.bat文件都是放在虚拟的A盘上面的
在安装过程提示放入A盘时根本就没有A盘可放

装完后它说更改了这两个文件,晕啦,我查了这两个文件,更改个鸟啊,什么也没有改过
然后dir一下,也没有找到以001为后缀的文件。

一定是这个白痴安装程序将虚拟出的A盘当成是可以写了
而事实上是根本就没有写到配置信息进去

还有,在安装msclient的过程中遇到如下数种疑问r:
1 输入完要安装到的目录后,会提示:
inert your boot disk in A disk
when ready press enter 不过随随便便回车也可以跳过
2 在选择驱动时,如果选择里面list带的驱动
会在稍后提示出insert the oem driver disk in tho following driver……
而且回车也跳不过去,因为没有driver disk可放,只好退出重新动行setup
若选自己另外路径的驱动则不会有此提示
3 在开始复制文件时有一个出错提示是说
reading error---》 readme.txt
;)不过我十分醒目地在安装程序的同目录下面建了一个readme.txt
然后就可以继续了,可能是下载的文件缺了这个吧
4 在安装完后,又提示插入boot disk到A盘,fuck,我的A盘我根本就不知道在那里
:mad:

5安装完后,它说更改了我的config.sys和autorunexec.bat
事实上是它啥也没有改过我的,

now,说了那么多,我就是想知道,怎么手工启动我的ms client啊?
2 发表于 2006-09-23 13:26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5
注册 2006-09-23 05:43
19年会员
UID 6343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虽然是很菜的问题,但确实不知道要怎么办,大侠们要教下我啊
3 发表于 2006-09-24 09:39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5
注册 2006-09-23 05:43
19年会员
UID 6343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已经解决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