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5:2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很强的问题。。关于DOS下Netware lite 连网` 查看 1,021 回复 0
楼 主 很强的问题。。关于DOS下Netware lite 连网` 发表于 2006-09-23 07:59 ·  中国 湖南 湘潭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4
发帖 6
注册 2006-09-21 02:12
19年会员
UID 63225
状态 离线
很高兴在这里D到了NETWARE LITE的软件。。可是在安装8139网卡时出现“This Driver Requies LSL version 2.11 or high" 如何解决??
HELP。。。希望大家帮帮我~~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