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1:4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请教 yaya ,关于CONFIG中显示中文 查看 1,582 回复 1
楼 主 请教 yaya ,关于CONFIG中显示中文 发表于 2006-09-20 02:23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60
发帖 120
注册 2005-07-14 20:39
20年会员
UID 40722
状态 离线
使用了 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18763&fpage=1 您在此贴中发布程序,感觉真的很不错,现在遇见了一个问题,不知如何实现..
首先我有一层菜单,已经是中文的了,各选项中功能不同,但是由于菜单选项过多,有些东西需要设置二级菜单,就是这问题了,请问如何实现:当我们用回车选择B项时,不是去执行,而是再调用下一层菜单呢,而菜单的选项跟第一层则完全不同,还需要多个选项,只要单选即可,我看了你发布的另一个菜单CONFIGP的那个,不太好用,因为用光标左右键来选择下一层菜单,感觉不实用,也不太好用,所以我还是选择上面的那个,只是不懂的设置二级菜单,麻烦指教,如果可以请给个例 子,感谢
2 发表于 2006-09-20 03:47 ·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009
发帖 353
注册 2003-09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94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不要多处发贴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