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网卡的ndis2驱动到底该怎么安装啊
发表于 2006-09-19 10:56 ·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2
发帖 24
注册 2006-09-17 00:13
19年会员
UID 62806
状态 离线
偶的网卡是主板自带的,Broadcom44,它的驱动下面有个DOS目录,里面还有NDIS2和QDI二个目录,这种驱动到底怎么在DOS下安装啊,偶都找了N天了,没有找到怎么安装的资料啊,哪位高手帮帮忙,写详细点好吗?偶好想试过在DOS下看网页是个什么感觉哦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