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5:2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网卡的ndis2驱动到底该怎么安装啊 查看 1,537 回复 0
楼 主 网卡的ndis2驱动到底该怎么安装啊 发表于 2006-09-19 10:56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62
发帖 24
注册 2006-09-17 00:13
19年会员
UID 62806
状态 离线
偶的网卡是主板自带的,Broadcom44,它的驱动下面有个DOS目录,里面还有NDIS2和QDI二个目录,这种驱动到底怎么在DOS下安装啊,偶都找了N天了,没有找到怎么安装的资料啊,哪位高手帮帮忙,写详细点好吗?偶好想试过在DOS下看网页是个什么感觉哦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