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5:2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下安装声卡驱动的问题! 查看 1,639 回复 0
楼 主 DOS下安装声卡驱动的问题! 发表于 2006-09-19 08:12 ·  中国 河北 保定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2
注册 2006-09-13 22:32
19年会员
UID 6251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因为我想在DOS下听MP3,播放软件下载了,但播放时提示好像是声卡设备未准备好.DOS下装声卡驱动,但最后提示好像要修改或其他的相对于AUTOEXEC.BAT文件的操作,请问一下大家,这是怎么回事,是让修改这个文件么,是的话怎么修改呢?还是其他原因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