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求助:DOS下的网卡驱动(班主、高手快进)
发表于 2006-09-16 07:46 ·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23
发帖 7
注册 2003-08-30 00:00
22年会员
UID 91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偶有二个问题,请高手说明下.
1.网卡的DOS驱动好象有二种形式:Packet Driver NDIS2 Driver 有何区别.
2.怎样得到集成网卡的DOS驱动程序(以上二种形式的一种).
谢谢
[ Last edited by caocaocao on 2006-9-19 at 00:44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09-19 00:45 ·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23
发帖 7
注册 2003-08-30 00:00
22年会员
UID 91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6-10-21 23:36 · IANA 局域网IP(Private-Use)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70
发帖 27
注册 2006-09-19 19:23
19年会员
UID 63080
性别 男
来自 河南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6-12-27 00:17 ·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3
注册 2006-12-26 23:20
19年会员
UID 7464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是新手也想学学DOS下网卡驱动的安装过程,请高手们将详细过程给我们讲讲,谢谢.
我也顶
第 5 楼
发表于 2006-12-27 03:54 ·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946
发帖 1,884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既然知道有两种形式了,上网查查不就知道区别了?
本人不关心什么差别。只要能用起来就行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