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有二个问题,请高手说明下.
1.网卡的DOS驱动好象有二种形式:Packet Driver NDIS2 Driver 有何区别.
2.怎样得到集成网卡的DOS驱动程序(以上二种形式的一种).
谢谢
[ Last edited by caocaocao on 2006-9-19 at 00:44 ]
1.网卡的DOS驱动好象有二种形式:Packet Driver NDIS2 Driver 有何区别.
2.怎样得到集成网卡的DOS驱动程序(以上二种形式的一种).
谢谢
[ Last edited by caocaocao on 2006-9-19 at 00:44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