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5:2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使用ipx协议遇到的奇怪现象 查看 1,293 回复 0
楼 主 使用ipx协议遇到的奇怪现象 发表于 2006-09-16 00:28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教育网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1
注册 2006-09-15 04:27
19年会员
UID 62621
状态 离线
10台下位机,每隔5秒向1台上位机发送64字节的数据.
大概7~8分钟后其中一台下位机死机,其它下位机在20分钟内陆续死机.
拔掉hub以后所有机子复活!
分析估计是程序停在 while(send_ecb.in_use) ipx_relinquish_control(); 这一句上
何解?谢谢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