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PACKET DRIVER 究竟是什么东西啊?
发表于 2006-09-15 05:10 ·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6 发帖 26 注册 2006-01-23 16:28 20年会员 UID 49404
状态 离线
C:\FTP>ftp32
NO PACKET DRIVER FOUND.
我该怎么解决啊?都快崩溃了……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09-16 12:34 · 中国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21 发帖 61 注册 2006-04-18 00:09 20年会员 UID 54007 性别 男 来自 HK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6-09-17 03:50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68 发帖 295 注册 2005-07-26 00:00 20年会员 UID 41110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深圳
状态 离线
PACKET DRIVER:是DOS下网卡的一种驱动程序。通过61H或60H软中断提供服务。
详细的出入口参数网上可查到。
比如说:Wattcp提供的TCP/IP协议就是通是Packet Driver驱动的。
网卡硬件->网卡硬件驱动程序(厂家提供)->INT60/61H软中断提供服务(设是Packet Driver的网卡驱动,厂家提供)->Wattcp(第三方提供)->用户程序.
很好硬件设备有两种中断:一是硬中断,一是软中断。以鼠标为例:
鼠标硬件->鼠标硬件驱动程序->INT33软中断提供服务->用户程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 4 楼
发表于 2006-09-17 03:53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68 发帖 295 注册 2005-07-26 00:00 20年会员 UID 41110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深圳
状态 离线
不好意思,太多错别字了!
PACKET DRIVER:是DOS下网卡的一种驱动程序。通过61H或60H软中断提供服务。
详细的出入口参数网上可查到。
比如说:Wattcp提供的TCP/IP协议就是通过Packet Driver驱动的。
网卡硬件->网卡硬件驱动程序(厂家提供)->INT60/61H软中断提供服务(设是Packet Driver的网卡驱动,厂家提供)->Wattcp(第三方提供)->用户程序。
很多硬件设备有两种中断:一是硬中断,一是软中断。以鼠标为例:
鼠标硬件->鼠标硬件驱动程序->INT33软中断提供服务->用户程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 5 楼
发表于 2006-09-17 04:01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68 发帖 295 注册 2005-07-26 00:00 20年会员 UID 41110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深圳
状态 离线
如果您购买了一块网卡,那么您找一下配套的光盘,基本都有Packet或PKT这样的目录,它就是该网卡的DOS下的Packet Dirver驱动程序。
许许多多IBM的电脑,其Packet Driver可用“E100BPKT.com”代替。最常的是“RTSPKT.com”。
第 6 楼
发表于 2006-09-17 23:20 ·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6 发帖 26 注册 2006-01-23 16:28 20年会员 UID 49404
状态 离线
哎呀,郁闷啊!
我在DOS下可以用ftp.exe(for dos)可以登陆ftp服务器。但是只要用自动批量下载脚本就提示下面的问题。是不是每块网卡的PACKET DRIVER 都不一样啊?我该怎么解决啊!!!
FTP Transfer Program
Version 0.70
Type HELP for more information
NO PACKET DRIVER FOUND
c:\ftp>
第 7 楼
发表于 2006-09-18 21:32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68 发帖 295 注册 2005-07-26 00:00 20年会员 UID 41110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深圳
状态 离线
Packet Driver网卡驱动程序是由厂家提供的!(其实是由网卡芯片决定)
在FTP之前,要先运行“Packet Driver”驱动程序,它是常驻内存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您在Windows的DOS窗口下运行Ftp,其实运行的是c:\windows\ftp.exe程序,而不是您的c:\ftp\ftp.exe程序。
第 8 楼
发表于 2006-09-19 00:26 ·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6 发帖 26 注册 2006-01-23 16:28 20年会员 UID 49404
状态 离线
我实际上是要在纯DOS下用FTP。或者找个能在纯dos下 下载的工具就可以。
我的本意是用一张DOS网络启动盘,用dos盘启动后下载kvdos杀毒盘(这样能达到及时更新病毒库的问题),然后调用kvdos.exe来杀系统病毒。
第 9 楼
发表于 2006-09-19 03:15 ·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6 发帖 26 注册 2006-01-23 16:28 20年会员 UID 49404
状态 离线
我在纯dos下可以用纯dos的FTP工具登陆服务器和下载软件,就是不能用批量下载脚本。救命啊!!
第 10 楼
发表于 2006-09-19 04:17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68 发帖 295 注册 2005-07-26 00:00 20年会员 UID 41110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深圳
状态 离线
对于“批处理”文件来说,如果您里面又调用了批处理,您应该用“call”关键字。
对于有一个a.bat,里面调用了b.bat,那么您应该这样来写
....
call b.bat
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您的图片中显示,您登录的是Unix系统。
FTP登录后,您的命令处于“FTP”程序的解释中,而不是您command.com程序的解释中,当然不认识你的“DOS”批处理程序
第 11 楼
发表于 2006-09-19 23:41 ·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6 发帖 26 注册 2006-01-23 16:28 20年会员 UID 49404
状态 离线
=我的意思是不能使用下面这样的脚本。自动登陆下载多个文件的*.bat
get.bat的内容 ftp -s:"1.txt" 以下是1.txt的内容,使用这样的脚本就报告packet driver 没发现啊
open 210.12.168.8
rain
kingdee
cd kv2006
bin
get kvdos.exe
get kva.vlb
get......
bye
第 12 楼
发表于 2006-09-19 23:43 ·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6 发帖 26 注册 2006-01-23 16:28 20年会员 UID 49404
状态 离线
在dos网络启动盘启动的时候是加载了packet driver的:
如下图
第 13 楼
发表于 2006-09-20 03:35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仓山区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-11-19 00: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14 楼
发表于 2006-09-20 22:05 ·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6 发帖 26 注册 2006-01-23 16:28 20年会员 UID 49404
状态 离线
第 15 楼
发表于 2006-09-21 17:53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连江县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-11-19 00: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你发给我的FTP.EXE文件试了一下,用脚本文件下载多个文件没有问题。
我没有出现你所“NO PACKET DRIVER FOUND”的问题,但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出现你所说的问题的。
ftp -s:filename 这种格式的命令是在WINDOWS下的FTP软件执行脚本文件的命令格式。
而你传给我的DOS下的FTP.EXE软件的正确命令格式应是:ftp -f fname
你可以在运行FTP软件后运行命令HELP看到此参数的说明的。我这运行 -s 的参数是会出错的,提示找不到主机 -s:ftp.txt。因此才说不太可能出现你说的那个错误提示。
我认为你问题的根本原因是没有运行HELP命令看看帮助,造成第一步就是错的。
还有说明一下,我运行时没有配置文件(不知怎么写),我的IP是通过DHCP分配的,可能配置文件也有影响。
[ Last edited by LanCat on 2006-9-21 at 17:56 ]
论坛跳转:
— 请选择 —
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
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
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DOS启动盘 & LOGO技术 (启动盘室)
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
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
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
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
DOS软件下载 & 游戏分享 (下载室)
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
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
WinPE、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
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
网络日志(Blog)
论坛回收站
├ 链接失效,待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