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0:2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请问如何用GRUB启动XPE??? 查看 1,861 回复 0
楼 主 请问如何用GRUB启动XPE??? 发表于 2006-08-24 11:47 ·  中国 江西 鹰潭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78
发帖 17
注册 2005-11-18 22:01
20年会员
UID 45508
状态 离线
下载了这里的GRUB4DOS,可以启动那个迷你98,即:提取迷你98里的BOOT里的MEMDESK.GZ,MENU1.LST,还有Mini98.GZ,编辑MENU1.LST如下

title Mini Windows 98
cdrom --init
kernel (cd)/TOOLS/MINI98/BOOT/MEMDISK.GZ
initrd (cd)/TOOLS/MINI98/MINI98.GZ
boot

然后在autoexec.bat里写grub --config-file=(cd)/TOOLS/MINI98/BOOT/MENU1.LST就可以启动Mini98,可这招对WinXPE无效,请问怎么启动WinXPE(就是老九的那个ISO版本的,虚拟机里可以直接启动那个ISO),是不是不能用GRUB来启动??,谢谢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