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3:5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急需中国龙2.0和3.0,不知那位老大可以提供一下?谢谢 查看 1,587 回复 0
楼 主 急需中国龙2.0和3.0,不知那位老大可以提供一下?谢谢 发表于 2006-07-28 09:20 ·  中国 广西 广电宽带(全省通用)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3
注册 2006-07-25 17:14
19年会员
UID 59225
状态 离线
老的系统,不能启动汉字系统了,想找一个来装。最好能提供一下。CCED专用版acios4.0已证明不能应用于我的系统。由于时间比较急,就请大家帮忙一下啦!!!
谢谢!谢谢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