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3:3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如何在DOS下加载SCSI驱动 查看 1,657 回复 3
楼 主 如何在DOS下加载SCSI驱动 发表于 2006-07-12 12:22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2
注册 2006-07-12 12:14
19年会员
UID 58443
状态 离线
如何在DOS下加载SCSI和SATA驱动?请高手指教
2 发表于 2006-07-12 13:29 ·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sata一般不要驱动的,scsi驱动用只需在config.sys中加载即可,scsi卡的dos驱动一般在scsi卡生产上的主页上或驱动光盘中都能找到。
3 发表于 2006-07-12 13:33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2
注册 2006-07-12 12:14
19年会员
UID 58443
状态 离线
我用的是IBM的服务器,他们不提供SCSI的DOS驱动。有没有一个通用的SCSI驱动啊?我加载了DI1000DD.SYS这个驱动,可是DOS还是不能识别SCSI!

[ Last edited by sunzhuos5 on 2006-7-12 at 13:35 ]
4 发表于 2006-07-12 16:10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scsi没有通用驱动的,你找一下你scsi芯片的牌子和型号,到scsi卡生产商主页上去找,scsi卡一般都有dos驱动的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