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sunzhuos5 | 时间:2006-07-12 12:22 | 标题:如何在DOS下加载SCSI驱动
如何在DOS下加载SCSI和SATA驱动?请高手指教
作者:fujianabc | 时间:2006-07-12 13:29
sata一般不要驱动的,scsi驱动用只需在config.sys中加载即可,scsi卡的dos驱动一般在scsi卡生产上的主页上或驱动光盘中都能找到。
作者:sunzhuos5 | 时间:2006-07-12 13:33
我用的是IBM的服务器,他们不提供SCSI的DOS驱动。有没有一个通用的SCSI驱动啊?我加载了DI1000DD.SYS这个驱动,可是DOS还是不能识别SCSI!
[ Last edited by sunzhuos5 on 2006-7-12 at 13:35 ]
作者:fujianabc | 时间:2006-07-12 16:10
scsi没有通用驱动的,你找一下你scsi芯片的牌子和型号,到scsi卡生产商主页上去找,scsi卡一般都有dos驱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