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3:5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中文输入法请教? 查看 1,282 回复 1
楼 主 中文输入法请教? 发表于 2006-06-17 16:32 ·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
初级用户
积分 28
发帖 6
注册 2006-06-17 16:27
20年会员
UID 57160
状态 离线
小弟有时需要在DOS下处理一些事情,使用袖珍龙汉字系统或者天汇汉字输入系统,但不知道这两种汉字输入系统自带的拼音输入法的翻页快捷键,其自带的说明文件也没有任何说明,网上搜了半天,也没有找到任何说明。请高手帮忙解决一下,不胜感谢!!!
2 发表于 2006-07-08 14:23 ·  中国 北京 大兴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85
发帖 82
注册 2005-08-12 13:41
20年会员
UID 4158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天汇的翻页键是键盘上的"+"和"-"(键盘字母区上的加号和减号,不是小键盘上的)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