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问ROM-DOS下图形界面的程序如何汉化?
发表于 2006-05-25 18:14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2
发帖 5
注册 2006-05-25 13:40
20年会员
UID 55976
状态 离线
我有个程序是图形界面的,操作系统是ROM-DOS。
程序运行时会从一个txt文件中读取出文字,然后显示在程序中。按道理只要把txt文件中的内容改成中文就可以了,可是显示出来的都是乱码?
我在系统中装上了天汇汉字系统,在运行程序之前打开改好的txt文件可以看到中文,可是运行程序后,在程序中还是无法显示,请问这种情况是什么问题引起的?谢谢。
第 2 楼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27 ·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3
注册 2008-11-15 02:19
17年会员
UID 1310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