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6:3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请问ROM-DOS下图形界面的程序如何汉化? 查看 2,137 回复 1
楼 主 请问ROM-DOS下图形界面的程序如何汉化? 发表于 2006-05-25 18:14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2
发帖 5
注册 2006-05-25 13:40
20年会员
UID 55976
状态 离线
我有个程序是图形界面的,操作系统是ROM-DOS。
程序运行时会从一个txt文件中读取出文字,然后显示在程序中。按道理只要把txt文件中的内容改成中文就可以了,可是显示出来的都是乱码?
我在系统中装上了天汇汉字系统,在运行程序之前打开改好的txt文件可以看到中文,可是运行程序后,在程序中还是无法显示,请问这种情况是什么问题引起的?谢谢。
2 发表于 2008-11-16 01:27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3
注册 2008-11-15 02:19
17年会员
UID 1310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也碰到了同样问题,盼高手解难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