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救命啊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.0安装后抓不到IP
发表于 2006-05-24 07:06 · 中国 广东 东莞 博路电信科技公司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-05-23 22:12 20年会员 UID 55888
状态 离线
救命啊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.0安装后抓不到IP
重新启动后 只到 Initializing tcp/ip via DHCP....
是否抓不到IP 还是网卡驱动没装好?
设置IP该怎么设?
DISABLE AUTOMATIC CONFIGURATION=0
IP ADDRESS=0 0 0 0
IP SUBNET MASK= 255 0 0 0
DEFAULT GATEWAY 0=
DEFAULT GATEWAY 1=
NETBIOS SESSIONS=6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05-24 08:55 · 中国 浙江 衢州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-05-31 00: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IP可以是192。168。0。8,SUBNET MASK是255。255。255。0,DEFAULT GATE WAY 0=192。168。0。1,这样就可以了,不要DHCP,可能还没有DHCP SERVER吧?没有DHCP SERVER,你怎么Initializing tcp/ip via DHCP....?
论坛跳转:
— 请选择 —
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
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
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DOS启动盘 & LOGO技术 (启动盘室)
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
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
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
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
DOS软件下载 & 游戏分享 (下载室)
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
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
WinPE、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
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
网络日志(Blog)
论坛回收站
├ 链接失效,待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