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命啊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.0安装后抓不到IP
重新启动后 只到 Initializing tcp/ip via DHCP....
是否抓不到IP 还是网卡驱动没装好?
设置IP该怎么设?
DISABLE AUTOMATIC CONFIGURATION=0
IP ADDRESS=0 0 0 0
IP SUBNET MASK= 255 0 0 0
DEFAULT GATEWAY 0=
DEFAULT GATEWAY 1=
NETBIOS SESSIONS=6
重新启动后 只到 Initializing tcp/ip via DHCP....
是否抓不到IP 还是网卡驱动没装好?
设置IP该怎么设?
DISABLE AUTOMATIC CONFIGURATION=0
IP ADDRESS=0 0 0 0
IP SUBNET MASK= 255 0 0 0
DEFAULT GATEWAY 0=
DEFAULT GATEWAY 1=
NETBIOS SESSIONS=6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