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5:2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想在DOS下做一张多媒体影碟 查看 1,766 回复 9
楼 主 想在DOS下做一张多媒体影碟 发表于 2006-04-30 15:13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增城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3
发帖 20
注册 2006-04-24 11:10
20年会员
UID 54364
性别 男
来自 gd
状态 离线
最近我有一个想法:有无办法做一张启动光盘,启动后就可以播放电影呢?不用硬盘。只有光驱就可以看电影。
首先将电影转为AVI然后再用QV来播放。但是没有声音呀。我搞了很久都搞不定,听说QV官方网有用pcspacker播放音乐程序,但是自己E文不好,找了很久都找不到。希望各位帮帮手找找。
到时不用理会有没有硬盘,只要有光驱就可以启动Dos看电影了。
2 发表于 2006-05-01 22:27 ·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587
发帖 282
注册 2006-04-10 03:40
20年会员
UID 535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效果不好,没有实用价值
3 视频还可以. 发表于 2006-05-02 21:1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3
发帖 20
注册 2006-04-24 11:10
20年会员
UID 54364
性别 男
来自 gd
状态 离线
QV播放器的视频还是可以的,音质我要求不高,只要有就可以了.
4 发表于 2006-05-04 03:50 ·  加拿大 Bell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你用的是什么声卡?加载相应的驱动即可,那效果比PC Spacker的要高上百倍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5 我的声卡是CMI8738 发表于 2006-05-06 22:2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增城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3
发帖 20
注册 2006-04-24 11:10
20年会员
UID 54364
性别 男
来自 gd
状态 离线
我的是8738的声卡,也在DOS下装了驱动,但是不知怎么搞,就是出不了声,加载pc spacker是为了在任何主板下都可以出声.
6 发表于 2006-05-13 15:15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汉阳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28
发帖 6
注册 2004-09-2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17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何必列!!DOS下做那东西有意义么!!
7 发表于 2006-05-24 10:13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60
发帖 20
注册 2006-05-22 15:20
20年会员
UID 55793
性别 男
来自 神秘的小岛
状态 离线
为什么没意义呢!
8 研究即有意义 发表于 2006-06-22 20:03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28
发帖 51
注册 2006-01-05 12:20
20年会员
UID 48466
性别 男
来自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
状态 离线
什么都要有底层技术,要不技术全被老外垄断了
什么时候才能用到中国自己的操作系统呢
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

鹤舞蓝沙
9 我有 发表于 2006-08-01 18:17 ·  中国 云南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6-08-01 17:47
19年会员
UID 59629
性别 男
来自 云南
状态 离线
但我发不上附件
你到 http://www.linuxfans.org/nuke/index.php 上去找

多媒体类
http://www.linuxfans.org/nuke/modules.php?name=Site_Downloads&dcategory=%B6%E0%C3%BD%CC%E5%C0%E0&sortby=

[ Last edited by ffddyy on 2006-8-1 at 18:33 ]
10 发表于 2006-08-15 10:32 ·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59
发帖 413
注册 2006-08-14 21:55
19年会员
UID 60532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zereyzerey at 2006-4-30 15:13:
最近我有一个想法:有无办法做一张启动光盘,启动后就可以播放电影呢?不用硬盘。只有光驱就可以看电影。
首先将电影转为AVI然后再用QV来播放㠮..



楼主的想法,我也挺想做到的.
做一张启动光盘,开机为电影,挺有个性的.就算没有电影,有图片加音乐,也很好的.
不知道,楼主讲到的哪个通用的音乐播放软件,有谁能提供下载地址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