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zereyzerey | 时间:2006-04-30 15:13 | 标题:想在DOS下做一张多媒体影碟
最近我有一个想法:有无办法做一张启动光盘,启动后就可以播放电影呢?不用硬盘。只有光驱就可以看电影。
首先将电影转为AVI然后再用QV来播放。但是没有声音呀。我搞了很久都搞不定,听说QV官方网有用pcspacker播放音乐程序,但是自己E文不好,找了很久都找不到。希望各位帮帮手找找。
到时不用理会有没有硬盘,只要有光驱就可以启动Dos看电影了。
作者:xuantian | 时间:2006-05-01 22:27
效果不好,没有实用价值
作者:zereyzerey | 时间:2006-05-02 21:10 | 标题:视频还可以.
QV播放器的视频还是可以的,音质我要求不高,只要有就可以了.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6-05-04 03:50
你用的是什么声卡?加载相应的驱动即可,那效果比PC Spacker的要高上百倍。
作者:zereyzerey | 时间:2006-05-06 22:20 | 标题:我的声卡是CMI8738
我的是8738的声卡,也在DOS下装了驱动,但是不知怎么搞,就是出不了声,加载pc spacker是为了在任何主板下都可以出声.
作者:icpo | 时间:2006-05-13 15:15
何必列!!DOS下做那东西有意义么!!
作者:djliu | 时间:2006-05-24 10:13
为什么没意义呢!
作者:avsky168 | 时间:2006-06-22 20:03 | 标题:研究即有意义
什么都要有底层技术,要不技术全被老外垄断了
什么时候才能用到中国自己的操作系统呢
作者:ffddyy | 时间:2006-08-01 18:17 | 标题:我有
作者:anqing | 时间:2006-08-15 10:32
Originally posted by zereyzerey at 2006-4-30 15:13:
最近我有一个想法:有无办法做一张启动光盘,启动后就可以播放电影呢?不用硬盘。只有光驱就可以看电影。
首先将电影转为AVI然后再用QV来播放㠮..
楼主的想法,我也挺想做到的.
做一张启动光盘,开机为电影,挺有个性的.就算没有电影,有图片加音乐,也很好的.
不知道,楼主讲到的哪个通用的音乐播放软件,有谁能提供下载地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