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教高手:在DOS下如何加载网卡驱动及TCP/IP协议
发表于 2006-04-27 01:07 · 中国 浙江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0
发帖 9
注册 2006-04-25 11:11
20年会员
UID 54420
状态 离线
比如我用的NE2000网卡,如何才能实现FTP和telnet?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04-27 13:40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0
发帖 9
注册 2006-04-25 11:11
20年会员
UID 54420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我RTL8139的网卡怎么解决?
发表于 2006-05-13 18:01 ·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
禁止访问
★
积分 97
发帖 41
注册 2005-10-06 09:15
20年会员
UID 43156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6-05-14 01:26 · 加拿大 Bell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先加载网卡驱动,然后运行FTP和Telnet程序即可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第 5 楼
发表于 2006-05-26 15:07 · 中国 吉林 通化 柳河县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42
发帖 17
注册 2006-05-26 10:58
20年会员
UID 5602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最直接的,谁能举个例子,rtl8139网卡,DOS下怎么装驱动,以及sockt,tcp协议的安装,就是说,我要通过网络做ghost或者copy文件,怎办?
第 6 楼
发表于 2006-05-27 06:42 · 中国 上海 普陀区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53
发帖 252
注册 2006-04-16 19:48
20年会员
UID 53939
状态 离线
首先要有DOS下的NDIS环境,比如微软的Network Client for DOS。然后是网卡的NDIS驱动程序。这两个装好以后链路层驱动就完成了。
DOS没有统一的TCP/IP协议栈,这是需要每个应用自己实现的。也就是说,DOS下不同的应用可以有不同的IP地址~
第 7 楼
发表于 2006-05-27 09:20 ·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94
发帖 444
注册 2005-01-2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回 272922032 以及 luyuanm:
下载一个 MaxDOS, 其中就有 rtl8139 的 packet 驱动,仿照其批处理执行就可以了,通常最简单的是在后面跟 0x60 吧
然后你可以测试以下 dos 下的浏览器,例如 ARACHNE.
第 8 楼
发表于 2006-08-15 10:55 ·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59
发帖 413
注册 2006-08-14 21:55
19年会员
UID 60532
状态 离线
NDIS环境,要如何达到?
比如微软的Network Client for DOS。然后是网卡的NDIS驱动程序
这些都不懂?
第 9 楼
发表于 2006-09-04 07:52 · 中国 广东 茂名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71
发帖 28
注册 2005-03-1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1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没有统一的TCP/IP协议栈,这是需要每个应用自己实现的。
原来这样.
第 10 楼
发表于 2009-08-11 06:25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高級總監
积分 65
发帖 27
注册 2007-06-20 16:50
19年会员
UID 91895
性别 男
来自 china
状态 离线
很郁闷,居然没有写出例子。
走過路過,千萬別錯過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