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这里怎么没有人发无盘的贴子,无盘DOS也应该在这有一席之
发表于 2006-04-26 23:28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28
发帖 51
注册 2006-01-05 12:20
20年会员
UID 48466
性别 男
来自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
状态 离线
把无盘DOS发挥到极致,应该是中国DOS联盟的任务
简单的如网刻,
复杂的如无盘DOS上网或其它什么的吧
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
鹤舞蓝沙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04-29 11:55 ·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587
发帖 282
注册 2006-04-10 03:40
20年会员
UID 535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6-05-04 20:50 ·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90
发帖 40
注册 2005-03-1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14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无盘DOS,我用启明星做过,但进入DOS后不能直接与服务器连接,若要连接还要重新加载Microsoft Network Client。感觉用处不大,楼主有没办法将无盘DOS
启动后能直连接服务器?谢谢!
第 4 楼
当然可以的
发表于 2006-06-04 19:17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28
发帖 51
注册 2006-01-05 12:20
20年会员
UID 48466
性别 男
来自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
状态 离线
无盘DOS可以有很多种启动方式,
如,3COM的VLD,BXP,PXE,或用DHCP服务器+BOOTP等
很多情况下可以做一个软盘镜像,如果这个镜像是一个网络启动盘,那么这个软盘镜像就可以连接你所谓的服务器了,我有很多这样的网络启动盘,
你也可以自己制作的
可以参照WWW.NETBOOTDISK.COM
NU2.NU
用GHOST8。3也可以制作
NT4也有制作网络启动盘的功能
或者直接用MSCLIENT制作
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
鹤舞蓝沙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