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avsky168 | 时间:2006-04-26 23:28 | 标题:这里怎么没有人发无盘的贴子,无盘DOS也应该在这有一席之
把无盘DOS发挥到极致,应该是中国DOS联盟的任务
简单的如网刻,
复杂的如无盘DOS上网或其它什么的吧
作者:xuantian | 时间:2006-04-29 11:55
无盘的就直接rom引导,无需启动盘
作者:quan_zhou | 时间:2006-05-04 20:50
无盘DOS,我用启明星做过,但进入DOS后不能直接与服务器连接,若要连接还要重新加载Microsoft Network Client。感觉用处不大,楼主有没办法将无盘DOS
启动后能直连接服务器?谢谢!
作者:avsky168 | 时间:2006-06-04 19:17 | 标题:当然可以的
无盘DOS可以有很多种启动方式,
如,3COM的VLD,BXP,PXE,或用DHCP服务器+BOOTP等
很多情况下可以做一个软盘镜像,如果这个镜像是一个网络启动盘,那么这个软盘镜像就可以连接你所谓的服务器了,我有很多这样的网络启动盘,
你也可以自己制作的
可以参照WWW.NETBOOTDISK.COM
NU2.NU
用GHOST8。3也可以制作
NT4也有制作网络启动盘的功能
或者直接用MSCLIENT制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