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3:5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请教关于图形界面dos软件汉化问题 查看 1,579 回复 5
楼 主 请教关于图形界面dos软件汉化问题 发表于 2006-04-25 14:38 ·  中国 北京 大兴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85
发帖 82
注册 2005-08-12 13:41
20年会员
UID 4158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一下,类似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7.0 for dos 之类的图形界面的dos软件怎样汉化,直接将 exe 文件中的英文改为中文显示是乱码,6.0直接修改英文为中文就可以,希望大虾们能够指点一下。
2 发表于 2006-04-27 08:51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83
发帖 65
注册 2006-04-26 16:48
20年会员
UID 544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因汉字是双字节代码,汉化后出现乱码,说明程序中已将汉字的高端字节给过滤掉了。请请教高手,在程序中找到过滤高端字节的代码,绕过此代码,即可实现汉字的显示。另外,一定要启动直接写屏的汉字系统才行。
3 发表于 2006-04-27 21:48 ·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587
发帖 282
注册 2006-04-10 03:40
20年会员
UID 535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软件(对MBR有影响,我自己的硬盘是不会用它的)DOS下还是用E文的好,说实话如果不是自己非常信赖之人汉化的,给我也不原意去尝试
4 发表于 2006-04-28 00:45 ·  中国 北京 大兴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85
发帖 82
注册 2005-08-12 13:41
20年会员
UID 4158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两位的指教,我只是想弄明白怎么样去汉化这类软件,没想去汉化它呵呵。
5 发表于 2006-05-08 16:20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论坛灌水专业户
积分 613
发帖 266
注册 2006-04-19 22:47
20年会员
UID 54113
来自 河南省
状态 离线
晕,这里就是汉化室嘛 ~~
饮马恒河畔,剑指天山西,碎叶城揽月,库叶岛赏雪,黑海之滨垂钓,贝尔加湖面张弓;中南半岛访古,东京废墟祭祖!
6 发表于 2006-05-25 14:04 ·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94
发帖 444
注册 2005-01-2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chineselgs at 2006-5-8 04:20 PM:
晕,这里就是汉化室嘛 ~~

那你就直接汉化,别晕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