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3:5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我想在U盘里装个DOS,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? 查看 1,553 回复 2
楼 主 我想在U盘里装个DOS,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? 发表于 2006-04-22 13:28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1
注册 2006-04-22 13:22
20年会员
UID 54258
状态 离线
各位朋友有做到的
但是我查了些资料没有查到的工具
再告诉我一下吧
谢谢了!
2 发表于 2006-04-22 13:43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582
发帖 603
注册 2006-02-20 20:26
20年会员
UID 50690
状态 离线
http://www.crsky.com/soft/4032.html下载USBoot v1.68 简体中文版,
制作启动盘,具体看软件说明书。
3 发表于 2006-04-23 23:06 ·  中国 天津 鹏博士宽带
初级用户
积分 199
发帖 46
注册 2004-11-1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35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朗科双启动型 U 盘的随配光盘里面有 USB-FDD 引导制作工具,而且附带有一个简单的 FreeDOS 镜像文件。不过,支持 USB-FDD/HDD 双启动 U 盘比较少见。

对于支持 USB-ZIP/HDD 引导的,楼上的工具应该可以使用。

[ Last edited by wtpublic on 2006-4-24 at 21:37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