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20:2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Beos 5 Professional 和Novell.NetWare.6.5怎么玩? 查看 2,890 回复 9
楼 主 Beos 5 Professional 和Novell.NetWare.6.5怎么玩? 发表于 2006-04-20 19:53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最近在电骡上下载了Beos 5 Professional Corporate Edition和Novell.NetWare.6.5.
不知Beos 5 Professional Corporate Edition可否在VP在安装,只听说过可以在windows上安装.能不能单独安装呢?还有分区格式是哪个呀?
Novell.NetWare.6.5的资料更少呀!
2 发表于 2006-04-20 19:54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Beos 5中文版哪里有下载的?
3 发表于 2007-11-09 15:59 ·  中国 安徽 蚌埠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0
发帖 78
注册 2007-11-09 14:35
18年会员
UID 10214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Beos好像没见过中文版
4 发表于 2007-11-09 19:27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个人版的有汉化补丁,不错的,我试过了!不过用在其它版的,不太好,很多地方没汉化!
5 发表于 2007-11-10 14:44 ·  中国 安徽 蚌埠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0
发帖 78
注册 2007-11-09 14:35
18年会员
UID 10214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Beos有汉化吗?那可好了。Novell.NetWare.6.5的资料电骡上可下载到。
6 发表于 2008-02-03 17:05 ·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BeOS没法在VPC使用。
qemu可能可以
YKSOFT Systems
7 发表于 2008-02-03 17:30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VMware上可以使用.
8 发表于 2008-02-03 17:51 ·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现在最大的问题是NeXTStep系列系统的模拟。
乔布斯的一小步,人类的下一步啊。
YKSOFT Systems
9 发表于 2010-07-29 07:44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yksoft1 at 2008-2-2 21:51:
现在最大的问题是NeXTStep系列系统的模拟。
乔布斯的一小步,人类的下一步啊。



NextStep 3.3
下载地址:
http://vetusware.com/download/NextStep%203.3%203.3/?id=7137
此下载地址少了一个关键的软盘映像,可以下面地址下载到
http://www.nextcomputers.org/NeXTfiles/Software/NEXTSTEP/Floppy_Images/

昨天试了一下,可在VMWare6.0上安装运行,只是鼠标不太灵,老是四处逃,安装方法见:
http://www.wiseontech.com/hack/installing-nextstep-33-on-vmware-6
少量英文,很容易看懂的。



听说也可以Virtual PC 4.2/5+上模拟,不过没试过
http://www.nleymann.de/Nextstep/VirtualPC.htm


网上找的其它资料:
NextStep 3.3 (with drivers for VMWare), image for VMWare 6.5
http://osvirtual.net/images/NextStep_3.3withVMwareDrivers.7z
10 发表于 2010-07-29 08:27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
版主
★★
积分 707
发帖 287
注册 2010-01-13 12:05
16年会员
UID 158583
性别 女
来自 尖竹汶府
状态 离线
可怜我们OS/2的爱好者拉~~~,OS/2的4.52的汉化版根本没发过,最终版本的只能是OS/2 WARP 4啦!~~~不过还要定期雨露老大!
弟控才是王道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