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问dos下支持http协议吗?
发表于 2006-04-09 16:48 · 中国 江苏 镇江 丹阳市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0
发帖 6
注册 2006-04-07 21:11
20年会员
UID 53491
性别 男
来自 江苏
状态 离线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04-09 21:25 ·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DOS下可以通过多种手段支持TCP/IP
比如NDIS的TCP、或者Packet Driver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