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怎么样在dos下下载网站上的文件啊? 帮帮我拉!!!
发表于 2006-04-09 10:20 · 中国 江苏 镇江 丹阳市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0
发帖 6
注册 2006-04-07 21:11
20年会员
UID 53491
性别 男
来自 江苏
状态 离线
Sample Text
怎么才能在dos下 下载 网站上的文件啊
谢谢帮我的人!!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04-09 14:41 ·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直接用浏览器下载.............
DOS下好像没有多线程下载的工具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