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DOS下已经使用NDIS2驱动成功的将网卡激活后,使用GHOST的网络对刻可以正常连接,也可以正常的刻盘。
现在我想知道的是如何激活TCP/IP协议和IPX协议来兼容 MS Network Client 3.0达到直接获取网络上WIN系统的共享资源呢?我用NDIS2驱动激活直接运行 MS Network Client3.0里的NET命令,提示IPX或TCP协议没有加载。。
现在我想知道的是如何激活TCP/IP协议和IPX协议来兼容 MS Network Client 3.0达到直接获取网络上WIN系统的共享资源呢?我用NDIS2驱动激活直接运行 MS Network Client3.0里的NET命令,提示IPX或TCP协议没有加载。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