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公司的主机软件是运行在DOS平台下的,主要用于采集数据,但定义的一些文件也在DOS下,以前用MS CLIENT 的 'NET SHARE' 共享主机上的文件,客户机用WIN3X到9X的WINDOWS终端来访问,一点问题都没有~,可是终端系统升级到2000以上以后就不能访问DOS的共享资源了,现在都快迎来WINDOWS VISTA了,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,太郁闷了,前段时间联系过微软,他们说DOS的一些连网协议到WIN2KSP2以后就不再被支持了.哪位朋友可以给出点建议??(现在终端需要W2003)~~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