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M OS/2 Warp4 简体中文光盘版不能光盘启动。我在网上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安装方法。偶然发现可以这样安装的:
1.先在一台电脑上安装MSDOS6。22系统和光驱动,在DOS下进入光驱所在盘符,执行光盘目录下的某个命令,是带CD或MAK开头的批处理吧,都可以的(不好意思!现在光盘放在家里,只能回忆一个大概),放入三张空软盘,分别制作#1,#2,SETUP三个安装软盘。在执行光盘目录下的批处理命令前,最好执行一下中文字库如TWAY32.EXE,否则有乱码出现!
2.将一块要安装OS/2的硬盘格式化为FAT16.分区2GB,内存16MB即可.如果现在不分区,以后安装只能选择是"高级安装"不可以是"简易安装"了.
3.放入SETUP安装软盘,启动电脑,再放入#1号软盘,回车,放入#2号软盘,最后放入IBM OS/2 Warp4 简体中文光盘,SETUP安装软盘再放一次,重启动,接下来按中文提示,应该很容易了!
以上三张安装软盘(在虚拟机上用1.44MB的IMG软盘映像即可)制作我是在VMWARE虚拟机上完成的,OS/2系统是在Visal PC2004虚拟机上完成的! OS/2 Warp P3光盘版安装方法同上,只是只要二张软盘就够了!祝朋友们安装成功!以上是我的回忆,可能有些地方说得不对,有什么问题,可以发给我
1.先在一台电脑上安装MSDOS6。22系统和光驱动,在DOS下进入光驱所在盘符,执行光盘目录下的某个命令,是带CD或MAK开头的批处理吧,都可以的(不好意思!现在光盘放在家里,只能回忆一个大概),放入三张空软盘,分别制作#1,#2,SETUP三个安装软盘。在执行光盘目录下的批处理命令前,最好执行一下中文字库如TWAY32.EXE,否则有乱码出现!
2.将一块要安装OS/2的硬盘格式化为FAT16.分区2GB,内存16MB即可.如果现在不分区,以后安装只能选择是"高级安装"不可以是"简易安装"了.
3.放入SETUP安装软盘,启动电脑,再放入#1号软盘,回车,放入#2号软盘,最后放入IBM OS/2 Warp4 简体中文光盘,SETUP安装软盘再放一次,重启动,接下来按中文提示,应该很容易了!
以上三张安装软盘(在虚拟机上用1.44MB的IMG软盘映像即可)制作我是在VMWARE虚拟机上完成的,OS/2系统是在Visal PC2004虚拟机上完成的! OS/2 Warp P3光盘版安装方法同上,只是只要二张软盘就够了!祝朋友们安装成功!以上是我的回忆,可能有些地方说得不对,有什么问题,可以发给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