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DOS和winxp\2000server组网不能,求助!
发表于 2006-03-01 15:10 ·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47 发帖 5 注册 2006-02-28 21:16 20年会员 UID 51131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都在一个局域网内,一个网段,一个网关。我用dos ping别的机子都能ping通,在我的机子(xp)下也能ping通dos机,网上邻居-工作组里也有dos机器名,但死活打不开,也共享不了!dos里映射驱动器net use z: \\xxx\xxxx 就报错
error 53: The computer name specifide in the network path cannot be located.
dos系统ms-dos7.1 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.0 安装协议nwlink ipx
netbeui tcp/ip 无误
请各位仁兄帮帮忙,谢啦!
[ Last edited by hughoki on 2006-3-1 at 23:27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03-01 23:28 ·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47 发帖 5 注册 2006-02-28 21:16 20年会员 UID 51131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6-03-02 09:00 ·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47 发帖 5 注册 2006-02-28 21:16 20年会员 UID 51131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自己搞定!要加载Netbuie protocol 协议!xp下没有这个协议,得自己手动安装!
第 4 楼
发表于 2006-03-27 13:38 · 中国 北京 歌华宽带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41 发帖 13 注册 2004-10-21 00:00 21年会员 UID 32761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6-04-03 10:56 · 中国 北京 歌华宽带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41 发帖 13 注册 2004-10-21 00:00 21年会员 UID 32761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还有一个权限的问题,你可能需要在2000或XP中把GUEST用户打开,或者给DOS的客户机设置一个帐户并配置帐户的权限
论坛跳转:
— 请选择 —
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
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
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DOS启动盘 & LOGO技术 (启动盘室)
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
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
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
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
DOS软件下载 & 游戏分享 (下载室)
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
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
WinPE、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
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
网络日志(Blog)
论坛回收站
├ 链接失效,待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