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装完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.0后.重启.
启动显示:
运行tcptsr.exe 不能访问NEMM.DOS,TCP1.0未安装.
运行nmtsr.exe 不能访问NEMM.DOS, NMTSR 1.0未安装
运行tinyrfc.exe 不能访问NEMM.DOS,TINYRFC 1.0未安装
但是NEMM.DOS文件在C:\NET目录下有啊.
另外,提示NetBeUI协议没安装,NDISHLP.SYS需要在SYSTEM.INI 的[NETWORK DRIVERS]里列出来,但是我列出来后,重启还是出现一样的提示.
不知道哪里出错了,哪位好兄弟给点提示,不胜感激.
启动显示:
运行tcptsr.exe 不能访问NEMM.DOS,TCP1.0未安装.
运行nmtsr.exe 不能访问NEMM.DOS, NMTSR 1.0未安装
运行tinyrfc.exe 不能访问NEMM.DOS,TINYRFC 1.0未安装
但是NEMM.DOS文件在C:\NET目录下有啊.
另外,提示NetBeUI协议没安装,NDISHLP.SYS需要在SYSTEM.INI 的[NETWORK DRIVERS]里列出来,但是我列出来后,重启还是出现一样的提示.
不知道哪里出错了,哪位好兄弟给点提示,不胜感激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