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教各位一下
发表于 2006-02-18 16:44 · 中国 上海 静安区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6
发帖 4
注册 2006-02-17 23:16
20年会员
UID 50541
状态 离线
我在网站上下载了一些dos的游戏和软件,用运行-command 运行游戏后发现游戏窗口内键盘无法使用,而一些软件像sepeed200 tt 可以运行 而有些软件不可以运行。是否是windows的问题有什么解决方法?不胜感激,涕泪淋漓。本人使用的是windowsxp
[ Last edited by tengjiatong on 2006-2-18 at 16:45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06-02-19 10:38 · 中国 上海 普陀区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6
发帖 4
注册 2006-02-17 23:16
20年会员
UID 50541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