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9:4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atong请进!关于WATTCP :如何多WIN2K客户机同时连单DOS服务器! 查看 1,326 回复 0
楼 主 atong请进!关于WATTCP :如何多WIN2K客户机同时连单DOS服务器! 发表于 2006-01-19 14:28 ·  中国 重庆 电信
中级用户
DOS新人类
积分 225
发帖 34
注册 2005-06-1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975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希望多台(10台左右)WIN2K的客户机能同时通过TCP/IP协议与同一台DOS服务器连接,(我只能实现单台WIN2K与单台DOS服务器的TCP/IP通讯。)敬请各位高手踊跃发言,指点一二,不胜感激啊!
!!新手上路,请多指教!!
我的E_MAIL:yduzho@21cn.com
我的QQ:419489
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