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多台(10台左右)WIN2K的客户机能同时通过TCP/IP协议与同一台DOS服务器连接,(我只能实现单台WIN2K与单台DOS服务器的TCP/IP通讯。)敬请各位高手踊跃发言,指点一二,不胜感激啊!
!!新手上路,请多指教!!
我的E_MAIL:yduzho@21cn.com
我的QQ:419489
我的E_MAIL:yduzho@21cn.com
我的QQ:419489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