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9:4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net use 命令 查看 1,235 回复 8
楼 主 net use 命令 发表于 2006-01-08 23:42 ·  中国 安徽 宿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1
发帖 69
注册 2005-12-07 17:35
20年会员
UID 4667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,LAN网里有2个机子,我的是192。168。0。1对方是192。168。0。2
他的机子有管理员密码的,密码我不知道。我怎么访问他的C盘,或者把他的C盘镜象到我的硬盘上来?请教
我不是搞破坏啊,是做实验,2个机子都是我的。没密码的时候
(net use \\192.168.0.2\ipcs$
加net use z:\\192.168.0.2\c$可以的,我搞过了
但有密码就不会了,而且还不知道对方的密码)
2 发表于 2006-01-09 13:56 ·  中国 安徽 宿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1
发帖 69
注册 2005-12-07 17:35
20年会员
UID 4667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有人回答我这个问题吗?
3 发表于 2006-01-09 16:53 ·  中国 安徽 宿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1
发帖 69
注册 2005-12-07 17:35
20年会员
UID 4667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高手帮个忙啊?可以还是不可以解决啊!!!!!给个答复啊,别让问题石沉大海啊
4 发表于 2006-01-10 08:57 ·  中国 上海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34
发帖 13
注册 2005-06-29 00:00
20年会员
UID 4025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想知道,请高手回答
5 发表于 2006-01-10 11:13 ·  中国 重庆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41
发帖 29
注册 2005-12-28 17:23
20年会员
UID 480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流光扫看看
6 发表于 2006-01-10 18:10 ·  中国 安徽 宿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1
发帖 69
注册 2005-12-07 17:35
20年会员
UID 4667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用软件可以吗?手动来!高手哪里啊
能不能,给个答复啊
7 发表于 2006-01-11 20:30 ·  中国 安徽 宿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1
发帖 69
注册 2005-12-07 17:35
20年会员
UID 4667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呼叫高手
8 发表于 2006-01-21 15:25 ·  中国 江苏 泰州 泰兴市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0
发帖 14
注册 2006-01-10 16:39
20年会员
UID 48757
状态 离线
可以用FOR命令来解决这个问题.
9 发表于 2006-01-24 17:14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6-01-24 17:08
20年会员
UID 49462
性别 男
来自 南京
状态 离线
???希望有高手解决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