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来都没有试过启动时显示汉字
但是前几天反编译了一下VTHZMK.COM,有个小问题想问本是
下面是判断是否能够显示汉字的而进行的端口操作的例程,能否讲解一下呢?
0B29 BAC403 mov dx, 03C4 //3C4 CGA, EGA, VGA sequencer index?
0B2C B002 mov al, 02 //
0B2E EE out dx, al //
0B2F BAC503 mov dx, 03C5 //3C5 CGA, EGA, VGA sequencer?
0B32 EC in al, dx //
0B33 3C03 cmp al, 03 //这个子程序判断了一下,设置标志位后返回
0B35 C3 ret //
另外处理PSP命令行参数的过程缺陷好象非常大啊,没有写完吗..
[ Last edited by fdsiuha on 2006-1-1 at 13:48 ]
但是前几天反编译了一下VTHZMK.COM,有个小问题想问本是
下面是判断是否能够显示汉字的而进行的端口操作的例程,能否讲解一下呢?
0B29 BAC403 mov dx, 03C4 //3C4 CGA, EGA, VGA sequencer index?
0B2C B002 mov al, 02 //
0B2E EE out dx, al //
0B2F BAC503 mov dx, 03C5 //3C5 CGA, EGA, VGA sequencer?
0B32 EC in al, dx //
0B33 3C03 cmp al, 03 //这个子程序判断了一下,设置标志位后返回
0B35 C3 ret //
另外处理PSP命令行参数的过程缺陷好象非常大啊,没有写完吗..
[ Last edited by fdsiuha on 2006-1-1 at 13:48 ]
欢迎造访DOS的小屋!
http://risky.ik8.com
http://risky.ik8.com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