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是兄的程序写的非常好,我也看过了,
在这里我想请教一个实例:
我现在编写了一个用gdisk自动分区的程序.程序中所用汉字为加载ucdos后输入的.
现在我把程序生成了一个exe文件.请问本是,
如果我不加载ucdos,请问用你的显示汉字的程序要怎么样才能显示我程序中的汉字?
假设我程序中的汉字同屏显示数量不超过64个.
请举例说明如何在此种情况下使用你的程序????
最后致以最诚挚的感谢!!!!!!!!!!
在这里我想请教一个实例:
我现在编写了一个用gdisk自动分区的程序.程序中所用汉字为加载ucdos后输入的.
现在我把程序生成了一个exe文件.请问本是,
如果我不加载ucdos,请问用你的显示汉字的程序要怎么样才能显示我程序中的汉字?
假设我程序中的汉字同屏显示数量不超过64个.
请举例说明如何在此种情况下使用你的程序????
最后致以最诚挚的感谢!!!!!!!!!!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