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笔记本是dos 6.22 ,台机是windowsxp.
我在本本上安装完ms network client 3.0后,键入net命令,出现enter your name as ...,然后就是要我输入WOrKGroup的密码。然后出现连接菜单。可屏幕上没有认出我的windowsxp,(我的windowsxp没有进行任何配置,),请指点一下,windowsxp该如何配置呀,或者需要别的操作系统???还有我的本本接在hub上,可hub 的灯没亮,是没连接吗??不懂。。。请大虾指点,谢谢!!
我在本本上安装完ms network client 3.0后,键入net命令,出现enter your name as ...,然后就是要我输入WOrKGroup的密码。然后出现连接菜单。可屏幕上没有认出我的windowsxp,(我的windowsxp没有进行任何配置,),请指点一下,windowsxp该如何配置呀,或者需要别的操作系统???还有我的本本接在hub上,可hub 的灯没亮,是没连接吗??不懂。。。请大虾指点,谢谢!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