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救:各位大哥,大姐,我新手上路,想汉化一DOS软件,想知道Editv2.0的具体用法,从文件中提取后的.hh2文件如何处理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intermilan at 2005-12-8 10:34:
我现在用的就是HH2.com,现在已经提取了一个HH2.exe文件,下一步具体怎么办就不是很清楚了,大哥,能说的详细点吗?先谢了
Originally posted by intermilan at 2005-12-25 22:03:
清楚垃圾能用WIN下的编辑器吗,比如EditPlus?另外这个怎么判断非垃圾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