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7:3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寻求失落的记忆中的TT 查看 1,365 回复 0
楼 主 寻求失落的记忆中的TT 发表于 2005-12-04 01:20 ·  中国 浙江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00
发帖 137
注册 2005-11-04 02:00
20年会员
UID 445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记得以前好像有个叫做TT的DOS汉化工具,可以把可执行文件中的字符串提取出来保存为一个文体文件,打开此文体,根据自己的需要,把一些英文提示改为中文,然后保存退出,再用TT把修改好的文体写入可执行文件中,以此达到汉化的目的.不知道哪位仁兄有此工具,传一个给我呀.万分感谢!小弟E_MAIL:wdj-xylt@tom.com
论坛跳转: